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上海多样式全时空庆“五一”

2017年05月02日14:1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5月1日至3日,市总工会在国内最高楼宇——上海中心大楼公益大屏上刊发公益标语: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每天将数次滚动播放。”4月26日,上海市总工会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了“五一”期间宣传劳模先进的相关活动。

据介绍,4月28日晚在东方电视台举行“中国梦·劳动美”五一特别节目,揭开上海庆“五一”系列活动的大幕。这是上海市领导与先进职工代表共庆“五一”的“传统节目”。

“五一”期间,东方卫视将对《上海工匠》3集纪录片进行重播;同时,上海工会联合东方广播中心,自4月28日开始推出“倾听时代之声,走进产业先锋”——上海“劳模风采、工匠精神”全媒体报道;联合东方网策划《亲历者》体验式视频直播节目。

此外,上海工会还会同申通地铁集团公司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上海地铁“五一”巡展。拍摄2016年度上海市劳模年度人物宣传片,“五一”期间通过公交、地铁、楼宇等播放平台集中播放;编撰出版《闪光的群体——2016年上海市劳模年度人物》图书和出版《上海工匠》大型画册,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公众介绍88位首批“上海工匠”的先进事迹。(记者钱培坚)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