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时代楷模”徐立平走进高校讲述工匠精神

2017年05月10日10:18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5月9日下午,“时代楷模”徐立平走进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该校师生交流,通过讲述自己成长经历和对航天精神的传承,让大学生们深切感受崇高的工匠精神。

  据悉,本次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包括大国工匠徐立平座谈交流会、徐立平参观指导学生实训、徐立平专题报告会等内容,旨在进一步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积极营造不唯学历凭能力的校园氛围。

  听取报告后,该校师生纷纷表示,徐立平身上体现出的新时代劳模的可贵品质,非常值得当代高职学生学习。校党委书记张卫平表示,活动有益于号召广大师生学习时代楷模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自觉把个人的价值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记者 沈谦 通讯员 陈小刚)

(责编:黄瑾、杨丽娜)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