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全国职工远程教育培训中心秦皇岛市分中心揭牌

2017年07月17日11:27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7月16日,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在河北秦皇岛举行全国职工远程教育培训中心秦皇岛市分中心揭牌仪式。据悉,这在全国地级市中尚属首家。

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从2015年起,积极打造集内容、师资、渠道、受众于一体的中国职工教育服务网和职工驿站APP,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客户端把广大职工直接联系起来,让职工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式的时间学习知识和技能。其优势在于建立了拥有海量的微视频学习资源的中国职工数字化资源中心,由一大批院士、劳模、大国工匠和技术能手组成的全国职工培训专家智库。下一步,该中心将在全国各地推广设立全国职工远程教育培训服务站。(特约记者朱润胜)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