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业道德(停)

青海百万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海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主要事迹

2015年04月20日11:2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大众街派出所民警李秀兰

李秀兰,2006年至今从事社区民警工作。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她对老百姓的一片深情,化成春风细雨,播洒在芸芸众生身上;她用一颗为民爱民的火热之心和对辖区群众的赤子之情,从点滴小事帮起,尽自己所能,给群众带来方便和快乐。10余年的警察生涯,她先后照顾 18位老人,尽了一个女儿应尽的全部孝道;她先后帮助和照顾8名孤儿,是孤儿的“公共妈妈”,温暖了这些曾经失落的稚嫩心灵,使她们的成长岁月充满温暖和阳光。在“大走访”活动中,她深入辖区访问民情、访察民意、访排民忧,调处各类矛盾纠纷60余次,落实治安防范措施15次,帮扶困难家庭6户。她十年如一日,扎根社区解民忧,用忠诚、执着、热情和汗水诠释着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用敬业与奉献谱写了人民警察的风采,用实干与业绩赢得广大群众的肯定和信任。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