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热点专题

潘强事迹简介

2012年11月13日16:33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潘强事迹简介

 潘强,男,53岁,汉族,天津击水律师事务所主任,天津市总工会法律援助团律师。

他以服务职工为职业最高追求。为鼓励律师从事职工维权工作,他推动击水律师事务所设立专门的职工法律援助工作部,并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近年来,他和他的团队每年为职工办理劳动争议案件达300起,每月接受网上咨询达3000多人次,每年办理法律援助案件近百起。为提高职工法律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劳动争议案件的发生,他与《天津日报》、天津市人民广播电台、《天津工人报》合作,开设律师维权栏目,组织律师定期开展以案说法、新法解读等活动,为全市广大劳动者免费进行法制教育。

他获得2004年度“天津市优秀律师”称号,被评为2008年度“优秀人大代表”,2011年当选天津市河北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

(责编:闫妍、段欣毅)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