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全总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

2012年12月28日10:3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今天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和研究贯彻中央书记处听取全总党组工作汇报后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努力把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决不辜负党的信任和职工群众的期望。

会上,王玉普和全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豪分别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和中央书记处其他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

王玉普说,刘云山等中央书记处领导同志充分肯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理论与实践,充分肯定了过去10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了2012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创新和发展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关怀和重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中央充分肯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深远意义,把中央对今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作为继续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王玉普强调,201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起来,进一步明确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中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深入研究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创新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把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把中央书记处关于明年工会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王玉普还就集中精力,统筹兼顾,认真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张鸣起、段敦厚、倪健民、陈荣书、张世平、王瑞生、江广平、李滨生等全总领导出席会议。各驻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局级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记者王娇萍 郑莉)

(责编:王喆、仝宗莉)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