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总十五届十四次主席团会议召开(图)

2013年02月28日08:19  来源:中工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全总十五届十四次主席团会议召开

王兆国主持会议 赵乐际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陈豪为全国总工会书记处第一书记

2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吴超君摄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今天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到会介绍了有关人事事项。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会议推选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豪为全国总工会书记处第一书记。此前,中央已任命陈豪为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

会议听取了陈豪、张鸣起、段敦厚分别就关于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审议稿)等文件和有关人事事项作的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陈豪同志代表全总第十五届执委会主席团在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并原则通过拟提交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审议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的决议(审议稿)》、《关于召开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拟提交全总第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和九次经审会议履行民主程序的有关人事事项和全总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议程。

马培华、孙宝树、陈秀榕、黄丹华、倪健民、陈荣书、张世平、王瑞生、李世明、江广平、李滨生等全总领导出席会议。全总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不是主席团委员的省(区、市)总工会、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全总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会主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中国金融工会常务副主席列席会议。(吴超君)

(责编:李培(实习)、段欣毅)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