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铁四局获全国厂务公开先进单位

2013年03月01日09:2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中铁四局被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局采取多种举措不断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的民主意识,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民主评议和监督,增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近日,中铁四局被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建设学习型、温暖型、创新型职工之家,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作为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基本制度。该局采取多种举措不断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的民主意识,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民主评议和监督,增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建立QQ群、网络论坛等员工与领导网上零距离沟通平台,做到领导与员工当面解疑释惑,把职工的“满意”和“不满意”作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主要依据,真正做到感情沟通,让广大员工心服口服。(记者 张红雷)

(责编:王泽、段欣毅)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