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培养一岗多能管理者

2013年03月01日09:2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郑州铁路局月山工务段党委把提高机关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注重以订单学习、专项培训的方式,全力培养一岗多能的管理者。每周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学习理论知识、安全管理要求等,是该段雷打不动的事。

郑州铁路局月山工务段党委把提高机关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注重以订单学习、专项培训的方式,全力培养一岗多能的管理者。

每周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学习理论知识、安全管理要求等,是该段雷打不动的事。在学习内容上,他们除了政治理论知识、党风廉政教育、作风建设等内容外,还以订单学习的方式,根据安全生产要求和工作存在的不足,定期组织业务科室负责人,为管理人员讲解安全规章、业务知识等涉及安全管理方面的内容,对管理者实行专项培训,让他们不仅熟悉本岗位工作知识,而且掌握安全生产规定,成为多面手,实现一岗多能,避免在一线检查时乱指挥,不懂装懂,影响安全生产。(记者 王占军)

(责编:王泽、段欣毅)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