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农民工代表的劳模风采

2013年03月07日08:4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山东团代表陈雪萍是位农民工劳模,在履行代表职责上也展示出劳模风采。她一边听着其他代表的发言,一边不停地做着笔记。会间休息时,她又从会议文件包里取出议案分别和同组的代表们反复推敲……     陈雪萍说,我是农民工代表,文化水平不高,不懂的东西太多,要履行好人民代表的职责,必须千方百计利用多种形式学习。


 

              

  山东团代表陈雪萍是位农民工劳模,在履行代表职责上也展示出劳模风采。她一边听着其他代表的发言,一边不停地做着笔记。会间休息时,她又从会议文件包里取出议案分别和同组的代表们反复推敲……

  陈雪萍说,我是农民工代表,文化水平不高,不懂的东西太多,要履行好人民代表的职责,必须千方百计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初次上会,对于我来说需要积累参政议政的经验。国家提供了这么大的一个平台,我一定倍加珍惜不辱使命。 记者 于文国 摄

(责编:王泽、仝宗莉)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