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汾西让核桃成农民致富“金矿”

2013年03月13日09:2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新春伊始,山西省汾西县就邀请省市专家,对全县农村支村两委进行“领头雁”培训,重点对核桃栽植、养护、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系统全面培训。

新春伊始,山西省汾西县就邀请省市专家,对全县农村支村两委进行“领头雁”培训,重点对核桃栽植、养护、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系统全面培训。培训现场,学员们热情高涨,互动气氛热烈。

近年来,汾西县十分重视核桃经济林建设,将核桃产业作为农民致富的增收主渠道,采取得力措施,大力发展核桃产业。截至目前,全县核桃栽植面积达到12.6万亩,总产值达到3180万元,农民人均增收186元,被山西省林业厅确定为全省“核桃产业重点县”。据悉,今年汾西县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本着 “强管理、抓发展、建苗圃、增效益”的思路,力争让核桃成为农民致富的“金矿”。(记者 凯朝 郭璐)

(责编:王泽、段欣毅)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