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长春地铁获“诚信工地”

2013年03月22日15:5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日前,由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长春地铁1号线07标段工程荣获吉林省2012年度“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称号。该项目部以打造安全文明工地、建设和谐施工环境作为施工现场的管理目标,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管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在施工过程中全面推进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标准化,制定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目标。

日前,由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长春地铁1号线07标段工程荣获吉林省2012年度“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称号。

该项目部以打造安全文明工地、建设和谐施工环境作为施工现场的管理目标,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管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在施工过程中全面推进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标准化,制定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目标。为此,项目部把工作重心放在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上,把创建目标落实的着力点放在过程的严格控制上,突出强调在加强领导、全员参与、落实责任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首先是健全体系,全员参与。在施工过程中,适时为员工充电,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力度,切实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记者 王奎军)

(责编:王泽、段欣毅)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