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胡南邵阳市总筹资千万元帮扶困难职工

2013年04月02日08:4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记者近日从湖南邵阳市总工会获悉,该市总今年拟筹资1000万元用于困难职工帮扶,主要对改制企业及零就业家庭的困难职工进行项目帮扶,而今年的三公经费将控制在30万元以内。

今年以来,邵阳市总大力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不仅从制度层面出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规定》,而且从年初以来的多次会议,都反复强调要厉行节约,勤俭办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通过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减少会议和外出学习考察次数、实行部门经费包干预算等,大幅压缩行政支出。

“宁可自己紧一点、苦一点,也要握紧拳头保重点、惠民生。”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文贤表示。今年,市总将进一步加大工会经费收缴力度,实现工会经费收缴增幅与市财政收入增幅同步,力争投入5000万元,确保职工服务中心和职工维权中心等重点工程建设。同时,积极争取省、市财政等部门支持,投入1000万元用于改制企业和零就业家庭困难职工的项目化帮扶。(方大丰 谢长青)

(责编:李培(实习)、段欣毅)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