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湖北襄阳市总给出服务职工路径图

2013年04月02日08:4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总工会一楼大厅的工作平台展示板,吸引了不少前来办事的基层职工的关注。展示板上,该市总工会各项工作部署一目了然:“万名劳模助推四个襄阳劳动竞赛,工会组织建设,工资集体协商,金秋助学,向职工送文化、送清凉、送温暖”等,每一项工作何时干,达到什么目的,采取什么措施,如何考核,何时结束都以表格形式一一列出,工作路径清晰可见。“没想到工会工作内容这么多,工作推进这么扎实严密!”有职工由衷地说。

据襄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章杰介绍,今年,襄阳市总各部门计划制定都经分管主席和部长多次修改而成。计划没有了虚话套话,内容实实在在,计划的最后确定,还经由主席办公会讨论审定,力求每项工作体现务实、可操作性强。

市总工会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制定了严密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督办考核,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近段时间,市总班子所有成员带头在职工服务中心轮流值班接访,带头深入包保联系点调研指导,带头下基层开展“民情家访”,带头推动创新项目落实,做到干部在一线工作,决策在一线作出,问题在一线解决,创新在一线实践,成效在一线检验。(张翀 刘艳玲)

(责编:李培(实习)、段欣毅)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