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西藏滑坡灾害工作组赴贵州慰问被困矿工家属

2013年04月02日08:5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4月1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和华泰龙公司派出工作组赴贵州对黔籍被埋矿工家属进行安抚慰问。

3月29日6时许,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中国黄金集团华泰龙公司甲玛矿区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造成83名工人被埋。经初步核查,被埋工人中有13人是贵州当地人,其中,习水县11人、绥阳县1人、江口县1人。

灾害发生后,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责成省政府应急办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应急办联系,了解贵州被困民工最新救援进展等情况,并责成相关市、县、乡政府做好被埋人员家属的安抚慰问工作。

据了解,由于此次山体滑坡规模罕见,灾害现场地理条件复杂,搜救难度极大,加之西藏自治区地处高原,高寒缺氧,为了妥善处理被埋矿工善后工作,拉萨市和华泰龙公司派出工作组,于4月1日赴贵州对被埋矿工家属进行安抚慰问。(王新明)

(责编:李培(实习)、段欣毅)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