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贵州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3年07月10日00:00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7月8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研究省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建立了省总党组成员及直属单位党委(支部)联系点制度。

会议强调,省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在“六个着力”上下功夫:一是在提高认识、着力打牢思想基础上下功夫;二是在调查研究、着力找准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三是在突出重点、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四是在转变作风、着力推进工作创新发展上下功夫;五是在建章立制、着力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六是在加强宣传、着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上下功夫。(徐忠田 金艾)

(责编:罗艳梅(实习)、申亚欣)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