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北京住总工会主席调研市政道桥工程总承包部

2013年07月26日08:43  来源:千龙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北京住总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姜华带队到市政道桥工程总承包部,就工会近期工作、今后的工作设想及“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在市政道桥总承包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职工之家”。

姜华首先听取了市政道桥总承包部工会负责人于士瑞关于工会近期完成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工会在成立一个半月内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职工之家”的进一步建设提出了建议,并提出了“树立百年企业,提炼出属于自己的核心理念”的要求。

姜华强调,市政道桥总承包部承担着集团公司在市政板块的重要发展责任,在新组建的领导班子带动下,形成并发展“百年企业”的文化理念,推动企业健康快速的成长。

姜华要求,在创先争优方面,以南水北调及广渠路项目部为载体,创建“职工小家”,并要实现“建家争优”的目标。(刘贯奇)

(责编:罗艳梅(实习)、段欣毅)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