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沈阳市总工会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7月30日08:52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7月29日,市总工会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全面部署。市领导鞠秀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规定为切入点,以“创三型工会、建职工之家、做职工娘家人、办职工满意事”为实践载体,切实加强全体党员干部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的能力,始终保持工会与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各部门和各单位要努力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围绕推动工作转型、提高直接服务能力,力争为职工群众办一两件好事实事,确保教育活动取得让职工群众看得见、得实惠、真满意的效果。(记者何强)

(责编:罗艳梅(实习)、段欣毅)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