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梦 劳动美》2013年庆祝“五一”文艺晚会
在京举行

2013年04月27日09:16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全体参演人员和现场观众携手演唱歌曲《我们众志成城》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 王泽)  这是一个劳动者的舞台:在这里,你可以大声唱出劳动者的光荣和梦想;在这里,你可以汇聚起创造世界的磅礴力量!4月26日晚,“《中国梦·劳动美》——201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专题文艺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节目内容和表演风格,唱响了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传递了接力奋斗的正能量。

演出开始,全体参演人员和现场观众携手演唱歌曲《我们众志成城》,向一周前遭受芦山“4·20”地震灾害的同胞表达最有力的支持和最诚挚的慰问。这一与以往不同的“开场”,迅速为整台晚会奠定了理性和坚强的基调:没有任何一种力量能够击垮属于中国的春天!

(责编:王泽、段欣毅)
相关专题
· 中国梦·劳动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