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西藏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组图)

雪童 张中源 王杰学

2013年06月21日08:40  来源:中工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出席并讲话。

  吴英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西藏各级工会工作。他说,过去五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国总工会的有力指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领域,团结动员各族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我区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广泛参与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帮助解决广大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在全区各条战线奋勇当先、顽强拼搏、坚决斗争,为我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吴英杰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切实按照区党委八届四次全委会的部署以及陈全国书记贺信的要求,深刻认识推动西藏经济科学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共筑“中国梦”、共圆“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梦”在西藏的具体实践,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用劳动创造伟大的“中国梦”。一要充分激发职工群众的创造活力,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再立新功。二要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主人翁作用,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再创佳绩。三要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再谱新篇。四要为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创造条件,在创新工会工作能力上再上新台阶。

(责编:罗艳梅(实习)、申亚欣)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