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西藏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组图)

雪童 张中源 王杰学

2013年06月21日08:40  来源:中工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6月19日,西藏自治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

  中工网6月19日讯(记者 雪童 张中源 王杰学)今天上午,自治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拉萨隆重开幕。

  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专门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世明出席大会并讲话。

  自治区副主席宫蒲光在大会上宣读贺信,团区委领导代表人民团体致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主持会议,并向大会作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自治区人大副主任马如龙、西藏军区副政委土旦赤列出席会议。

  陈全国在贺信中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到2020年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各级工会组织和各族职工一定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一是政治上要高举旗帜;二是履职上要围绕中心;三是行动上要对标先进;四是帮扶上要积极主动;五是维权上要依法办事,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贡献力量。

(责编:罗艳梅(实习)、申亚欣)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