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西藏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组图)

雪童 张中源 王杰学

2013年06月21日08:40  来源:中工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世明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世明首先代表全国总工会,向西藏各族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向长期关心、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的西藏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军区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西藏各级工会一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西藏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三要坚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职工队伍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四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责编:罗艳梅(实习)、申亚欣)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