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鐵四局獲全國廠務公開先進單位

2013年03月01日09:21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近日,中鐵四局被全國廠務公開協調小組授予“全國廠務公開民主管理工作先進單位”榮譽稱號。該局採取多種舉措不斷強化各級領導干部的民主意識,自覺接受職工群眾的民主評議和監督,增強廠務公開民主管理的自覺性和主動性。

近日,中鐵四局被全國廠務公開協調小組授予“全國廠務公開民主管理工作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近年來,該局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建設學習型、溫暖型、創新型職工之家,堅持全心全意依靠職工辦企業的方針,把廠務公開民主管理作為加強基層民主政治建設、促進勞動關系和諧穩定和推動黨風廉政建設的一項基本制度。該局採取多種舉措不斷強化各級領導干部的民主意識,自覺接受職工群眾的民主評議和監督,增強廠務公開民主管理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建立QQ群、網絡論壇等員工與領導網上零距離溝通平台,做到領導與員工當面解疑釋惑,把職工的“滿意”和“不滿意”作為廠務公開民主管理的主要依據,真正做到感情溝通,讓廣大員工心服口服。(記者 張紅雷)

(責編:王澤、段欣毅)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