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長春地鐵獲“誠信工地”

2013年03月22日15:59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日前,由中國鐵建十八局集團三公司承建的長春地鐵1號線07標段工程榮獲吉林省2012年度“AA級安全文明標准化誠信工地”稱號。該項目部以打造安全文明工地、建設和諧施工環境作為施工現場的管理目標,始終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管理”的安全生產方針,在施工過程中全面推進施工現場安全質量標准化,制定安全生產文明施工目標。

日前,由中國鐵建十八局集團三公司承建的長春地鐵1號線07標段工程榮獲吉林省2012年度“AA級安全文明標准化誠信工地”稱號。

該項目部以打造安全文明工地、建設和諧施工環境作為施工現場的管理目標,始終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管理”的安全生產方針,在施工過程中全面推進施工現場安全質量標准化,制定安全生產文明施工目標。為此,項目部把工作重心放在施工現場安全質量管理上,把創建目標落實的著力點放在過程的嚴格控制上,突出強調在加強領導、全員參與、落實責任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首先是健全體系,全員參與。在施工過程中,適時為員工充電,加大宣傳教育培訓工作力度,切實提高隊伍整體素質。(記者 王奎軍)

(責編:王澤、段欣毅)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