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胡南邵陽市總籌資千萬元幫扶困難職工

2013年04月02日08:44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記者近日從湖南邵陽市總工會獲悉,該市總今年擬籌資1000萬元用於困難職工幫扶,主要對改制企業及零就業家庭的困難職工進行項目幫扶,而今年的三公經費將控制在30萬元以內。

今年以來,邵陽市總大力倡導厲行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不僅從制度層面出台《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系職工群眾的規定》,而且從年初以來的多次會議,都反復強調要厲行節約,勤儉辦會,要求全體干部職工牢固樹立“過緊日子”的思想﹔通過嚴格控制三公經費、減少會議和外出學習考察次數、實行部門經費包干預算等,大幅壓縮行政支出。

“寧可自己緊一點、苦一點,也要握緊拳頭保重點、惠民生。”邵陽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劉文賢表示。今年,市總將進一步加大工會經費收繳力度,實現工會經費收繳增幅與市財政收入增幅同步,力爭投入5000萬元,確保職工服務中心和職工維權中心等重點工程建設。同時,積極爭取省、市財政等部門支持,投入1000萬元用於改制企業和零就業家庭困難職工的項目化幫扶。(方大豐 謝長青)

(責編:李培(實習)、段欣毅)
相關專題
· 地方工會報道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