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湖北襄陽市總給出服務職工路徑圖

2013年04月02日08:48  來源:工人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近日,湖北省襄陽市總工會一樓大廳的工作平台展示板,吸引了不少前來辦事的基層職工的關注。展示板上,該市總工會各項工作部署一目了然:“萬名勞模助推四個襄陽勞動競賽,工會組織建設,工資集體協商,金秋助學,向職工送文化、送清涼、送溫暖”等,每一項工作何時干,達到什麼目的,採取什麼措施,如何考核,何時結束都以表格形式一一列出,工作路徑清晰可見。“沒想到工會工作內容這麼多,工作推進這麼扎實嚴密!”有職工由衷地說。

據襄陽市總工會常務副主席章杰介紹,今年,襄陽市總各部門計劃制定都經分管主席和部長多次修改而成。計劃沒有了虛話套話,內容實實在在,計劃的最后確定,還經由主席辦公會討論審定,力求每項工作體現務實、可操作性強。

市總工會對全體機關干部提出了明確的工作目標,制定了嚴密的工作制度,強化工作督辦考核,確保各項工作高效推進。

近段時間,市總班子所有成員帶頭在職工服務中心輪流值班接訪,帶頭深入包保聯系點調研指導,帶頭下基層開展“民情家訪”,帶頭推動創新項目落實,做到干部在一線工作,決策在一線作出,問題在一線解決,創新在一線實踐,成效在一線檢驗。(張翀 劉艷玲)

(責編:李培(實習)、段欣毅)
相關專題
· 地方工會報道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