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共產黨新聞>>中國工會新聞

全總機關傳達學習習近平重要講話

李建國出席並講話

2013年04月29日03: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本報北京4月28日電 (記者劉維濤)全國總工會機關28日中午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同勞動模范代表座談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把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工會當前的首要政治任務,立即行動起來,迅速掀起學習熱潮,把各級工會組織、工會干部和廣大職工的思想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

  李建國說,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站在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高度,進一步指明了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我國工運事業發展的前進方向和大政方針,是新形勢下指導我國工會工作的一個綱領性文獻,對於我們進一步加深對黨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加深對實現中國夢的理解,進一步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工會發展道路,增強為黨的工運事業奮斗的使命感、責任心,具有重大指導意義。

  李建國要求,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工會干部要把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大力宣傳講話精神,宣傳黨對工人階級的高度重視、對工會組織的殷切期望,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光榮使命,認真學習、勤勉工作,在組織職工、引導職工、服務職工和維護職工合法權益上展現新作為。

  全總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陳豪主持會議。全總黨組、書記處領導和全總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潘旭海(實習)、凌陳)
新聞檢索:    

全總要聞

全總發布會

勞動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