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第11届菊花展览会暨个性化邮票首发式在京开幕

2013年09月27日09:05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第11届中国菊花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第11届中国菊花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9月26日上午10点10分,第十一届中国菊花展览会开幕式暨个性化邮票、纪念封首发式在北京国际鲜花港隆重举行。北京市顺义区邮政局设计发行的第十一届中国菊花展览会个性化邮票、纪念封正式亮相,为金秋北京献上了一场邮味儿十足的文化厚礼。同日,中国风式装饰的菊花文化主题邮局在北京国际鲜花港万花馆首次与游客见面,游客可以在此加盖第十一届菊花展览会主要景观纪念戳、菊花邮局日戳及邮资机宣传纪念戳,选购纪念封、纪念邮折、文化邮册、集邮护照、明信片等大量菊花主题邮品,为游客了解菊花价值、认识菊花文化、学习菊花栽培技术提供了很好的渠道,打造了一个集新邮首发、鉴邮纪念、赏花品菊于一体的多元化文化平台。(杨川)

(责编:陈稚瑶(实习)、程宏毅)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