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乌海车务段扎实做好国庆黄金周旅客运输组织工作

2013年09月29日11:22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今年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乌海车务段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同比增长10%。客流高峰日为9月30日、10月7日,预计日发送旅客7500人。

    国庆节客流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旅客出行目的性强,对出行日期和返程日期时间要求高,旅客出行、返程日期高度集中,组织难度大。旅客去向集中,以北京、成都方向为主,届时1134、2702、1717次等旅客列车客流量大。

    为更好方便旅客,乌海车务段秉乘“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围绕安全生产、客运服务、设备设施、环境卫生、治安秩序,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打造客运服务品牌,全面落实好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塑造铁路良好形象。在问事处、行包房配置“便民服务箱”。配备旅客所需应急物品,如充电器、老花镜、针线包等,并在问询处设置急救小药箱,为不同层次旅客、不同群体旅客提供便捷的服务。在售票厅内设立“便民服务台”,主动提供流动送水、解答旅客问询、提供导购服务引导旅客自助取票等。发挥“126”服务示范岗作用,打造好“一面锦旗、一个故事;一封信、一片情;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三个一”服务品牌,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满足旅客需求。(通讯员 韩立军)

(责编:张武岳(实习生)、申亚欣)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