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工会十六大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召开 会期4天半

2013年10月11日14:1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仝宗莉)今天下午,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工会十六大宣传组副组长王晓峰介绍说,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中国工会全国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在北京召开,会期4天半。

王晓峰表示,这是中国工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是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我国工人阶级运动时代主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在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编:尹深、唐述权)
相关专题
· 要闻快讯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