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工会十六大举行预备会议 李建国主持

2013年10月17日20:06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 申亚欣)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应到代表1980名,实到193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确认增补全总十五届执委会委员的决议(草案)、关于确认免去全总十五届执委会委员的决议(草案)、关于确认增补全总十五届经审会委员的决议(草案)、关于确认免去全总十五届经审会委员的决议(草案)。

预备会议通过的中国工会十六大议程(草案)包括:审议并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审议并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选举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