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四川代表团热烈学习讨论党中央祝词

尹盼秋

2013年10月19日16:08  来源:中工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8日下午1点50分,四川代表团、河南代表团以及铁路代表团的代表们陆续步入会场开始学习讨论党中央祝词等,多名代表都表示:听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代表党中央发表的《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中铸就工人阶级新辉煌》的祝词,心情十分激动,与此同时,还有一种重任在肩的压力。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红英说,听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同志的祝词和李建国主席的报告,感到特别激动、温馨和振奋,祝词客观全面、高屋建瓴,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作为一位基层工会干部,能够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国工会十六大我十分自豪,与此同时,还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总觉得只有做得更好才能真正算是称职的代表。

  四川广元市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职工代表侯彬说:“我只是一名普通职工,当得知我可以代表大伙去北京参加中国工会十六大时,真是兴奋地有点蒙了。”他表示听了祝词和报告,感觉深受鼓舞,同时又倍感压力,同时也表示今后工作要倍加努力。(记者 尹盼秋)

(责编:陈稚瑶(实习)、张玉珂)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