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西藏工会代表团:在基层切实拉近与职工群众的距离

2013年10月20日15: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0月18日,工会十六大在京开幕。当日下午,西藏工会代表团会议举行。人民网记者 李叶 摄
10月18日,工会十六大在京开幕。当日下午,西藏工会代表团会议举行。人民网记者 李叶 摄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李叶)“西藏工会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贯彻好中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不负党的重托和期望。”在18日下午举行的西藏工会代表团会议上,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如此表示。

洛桑久美说,刘云山同志代表党中央致的祝词充分体现了党对中国工人阶级、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高度信任,备受鼓舞、催人奋进。祝词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35年来我国工人阶级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立的卓越功勋,高度评价了工会组织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的主题,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开创了工会事业新局面,明确要求我国工人阶级大力弘扬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为新时期的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西藏工会代表们积极参与讨论。日喀则地区工会办事处党组书记、副主任尼玛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大局,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要利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牢基层基础,切实拉近与职工群众的距离。

西藏恒丰律师事务所律师央金代表表示,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是工会工作的重点,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好此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作用,积极探索维权机制、调节机制,促进维权工作的发展。

(责编:李宇浩、张玉珂)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