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全总十六届一次经审会议召开

选举全总第十六届经审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

2013年10月21日22: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 申亚欣)10月20日至21日召开的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选举产生了全总第十六届经审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李守镇当选新一届经审会主任。

在选举开始前,到会的41位新一届经审会委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全总十六届一次经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守镇为全总第十六届经审会主任。选举李伟言为全总第十六届经审会副主任,选举王新纯等11位同志为常务委员。

选举前,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审会全体委员对经审会主任、副主任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和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进行了酝酿,并讨论了全总十六届一次经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责编:曹昆、苏楠)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