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工人日报》法人微博在人民网上线运营

2013年11月01日14:13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王先进)今天上午,以“劳动创造价值,时代成就梦想”为标签的《工人日报》法人微博(微博),在人民网正式上线运营。

    “微观时代,不矫情,不伪饰;博览中国,有立场”,这一开场语代表了《工人日报》法人微博的内容态度。据悉,《工人日报》近期专门成立了新媒体运营室,集中运营维护该报在微博、博客等新媒体平台的信息发布。

    《工人日报》新媒体运营室负责人贺少成介绍说,法人微博将整合《工人日报》强大的编采资源,以及微博的实时性、互动性优势,跟进关注日常新闻。其中既包括《工人日报》当天见报的新闻和评论,也包括记者发自当天的现场最新报道以及其他媒体的报道。与此同时,法人微博还将承担独家发布、解读工会政策,发布《工人日报》官方声明等功能。读者还可以借助这一平台与《工人日报》实现互动,向《工人日报》提供新闻线索。

(责编:唐芊尔(实习)、肖红)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