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江西开展“阳光就业行动” 多举并行帮扶困难群体

2013年11月13日11:19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11月13日电 自今年6月25日以来,江西省总工会在全省深入开展“阳光就业行动”,通过采取多项举措,推动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截至10月底,全省各级工会已举办各类就业招聘会等就业服务系列活动259场,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61330个。

    据悉,全省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阳光就业行动”,并将它列入工会帮扶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各工会通过网站、报刊、短信及开设创业就业咨询专场座谈会等方式,加强就业政策、就业形势与创业典型的宣传,并凭借“一键通”平台、“校企合作”机制等就业推广模式,为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提供及时畅通的就业信息渠道。

    此外,省总工会还充分发挥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的窗口作用,加强对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根据劳动部门统计截至9月11日止,全省已为2013年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服务24.63万人次。

(责编:唐芊尔(实习生)、申亚欣)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