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天津:千方百计开展困难职工子女就业帮扶活动

2013年11月13日14:02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11月13日电 近日,天津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发布2013年阳光就业活动报告。报告称,三年以来,天津工会共帮助858名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使858户困难职工家庭实现了脱困。

    记者了解到,天津市总工会按照全总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千方百计开展帮扶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的“阳光就业行动”,探索出一套“一摸(调查摸底)二培(就业培训)三推介(岗位推介)”促进“阳光就业行动”的工作方法,使近年来毕业的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全部实现了就业。

  此外,天津市各级工会还充分利用工人报、网站、专栏、企业内部宣传页等媒体,积极宣传促进就业、扶持创业的国家政策与先进的劳动模范事迹,引导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他们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实习生 唐芊尔)

(责编:唐芊尔(实习生)、申亚欣)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