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新疆区总表彰职业道德模范

尹雪梅

2013年11月29日09:4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本报讯 (记者尹雪梅 通讯员王瑞锃)11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召开职业道德模范争当改革排头兵座谈会,职业道德模范代表就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我们将在工作中不断创出新业绩,真正履行好标兵的责任。”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国际钻井公司党委书记龚卓代表公司承诺。该公司获得了“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第九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等称号。

  “全会精神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服务工作。”由乌鲁木齐开往和田的“和田玉龙号”列车,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途经4个风沙区。自治区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和田车队党总支书记郭清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为旅客提供热情服务、特色服务、贴心服务。

  会上,自治区总工会为10个“第九届自治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10个“第九届自治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颁奖,并授予11个单位“第九届自治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授予11人“第九届自治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表彰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是为了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让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改革排头兵。”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军说。

(责编:唐芊尔(实习生)、肖红)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