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成都多条航线加密航班迎春运

王明峰

2014年01月13日08: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本报成都1月12日电 (记者王明峰)今日记者从川航、国航西南分公司等处了解到:春运期间,成都的基地航空公司都将加大运力投放力度,一是加大成都航线的航班密度,二是通过改由大飞机执飞的方式增加旅客运载量。其中,川航将加密成都至昆明等15条往返航线,国航西南分公司则计划增飞900余个班次,增投座位13万多个,而外出务工人员返川和成都旅客飞往热点旅游地的航线为今年春运的加班重点。

  由于到广州、深圳等地的四川外出务工人员较多,所以从这些地方飞往省内的航线成为加班热点,国航在宜宾、泸州、达州等地往返广州的航线上都安排了加班,一直持续到春运完全结束。

  川航相关负责人称,今年春运期间,川航除了新开西安至宜宾至丽江航线外,还于近日增加了成都至天津、成都至西安至榆林等8条航线航班。此外,从春运开始的第一天起,川航还将成都至武汉、成都至南昌等4条航线加密至每日一班,在成都至昆明、成都至拉萨、成都至乌鲁木齐3条热门航线上则每日增开一班。

(责编:曾伟、段欣毅)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