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奉新县总工会走基层
破解职工需求“最后一公里”难题

任振根

2014年03月21日10:41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为广泛听取和征求群众意见,进一步找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拓宽听取意见渠道,提高征求意见的质量,做到边学边查边改。3月中下旬,奉新县总工会党组用半个月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 “三进三访三联动”(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访村民居民、访干部职工、访服务对象,县乡村、社区联动)走基层征求意见活动。一是采取召开基层工会、企业工会、劳模、职工群众等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二是通过走访不同类型的企业,深入车间与职工交流,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三是集中走访慰问一批困难职工群众,为他们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生产、生活中难题。

(责编:王飞飞(实习)、仝宗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