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群众工作典型案例荣获全国三等奖

2014年04月21日13:48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4月20日,全国“群众工作典型案例”颁奖座谈会在延安举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做群众工作的“五小工作法”》案例荣获全国“群众工作典型案例”三等奖。来自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和全国各地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等共50余家单位参加活动。

此次“群众工作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同举办。这一活动从2013年4月1日启动,持续一年时间,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开设了专题,得到各地基层党组织的热烈响应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广泛关注。经过初选、复选和专家评审,最终产生了一等奖案例5个、二等奖案例10个、三等奖案例15个以及优秀奖案例20个。

与会者认为,这些案例源于基层的生动实践,案例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了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基本理念,其中典型做法和蕴涵的精神应该在更大范围内推广应用,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支持和借鉴。(张世永)

(责编:曾伟、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