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2014年04月29日09:0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201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全国广大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从容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北京华德液压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05个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廖明等1218名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授予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电子电器部等1081个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站在时代潮头,走在改革发展前列,为促进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全国广大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勤奋劳动的模范、增进团结的模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勤于探索、勇于实践,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实现稳中求进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再创新的辉煌!

(责编:王飞飞(实习)、申亚欣)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