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邮政系统评先向一线倾斜

徐新星

2014年04月29日09:12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今天上午,全国邮政系统的39个先进集体和68名先进个人代表受到表彰。此次评选活动,重点关注基层一线,入选的基层集体占比达87%,基层员工占比达74%。

  据悉,此次全国邮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自2月启动以来,面向全国邮政系统三大板块四大专业近百万员工,通过层层推荐、民主公示、优中选优等方式,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把民主监督关,并重点向基层一线倾斜,最终评选出先进集体140个、先进个人207名。

  据介绍,此次表彰大会在会议形式上突破传统,精心设计颁奖环节,挑选有代表性的典型事例拍摄视频短片,并配以生动感人的颁奖辞,同时向全国各省(区、市)邮政公司分会场实况转播,旨在营造尊重先进、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

  “这次表彰大会展现了邮政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崭新局面,展示了中国邮政英才辈出、群星灿烂的靓丽风景,也彰显了邮政职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时代风貌。”表彰会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国华说。

(责编:王飞飞(实习)、申亚欣)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