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黄韩侯项目部一分部举行“中国梦电化情·青年立志争先锋”座谈会

曲滨涛

2014年05月06日11:04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   5月5日下午5时许,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黄韩侯项目部一分部河津作业队,30余名佩戴“EEB”标志的青年突击队员英姿飒爽地整齐列队,青年突击队队长张磊从黄韩侯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吴军庄手中接过鲜艳的“青年突击队”队旗并带领突击队员庄严宣誓: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建功立业、勇争先锋!

    授旗仪式结束后,在黄韩侯项目部开展“走做转”活动的集团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张世永和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吴军庄、一分部党工委书记王亮、副经理刘喜四与青年突击队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年突击队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企业的真挚感情,表达了自己与企业同进步共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张世永说,昨天晚上项目部召开了生产会,项目经理曹建国对黄韩侯工程决战决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天下午,吴书记、王书记等领导就到河津作业队给青年突击队授旗,这是对青年员工的充分信任和巨大鼓励,青年员工一定要牢记光荣使命、不负领导重托,把青春的智慧和力量投入到黄韩侯工程大决战中,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为一公司争光、为中铁电化局争光!

    黄陵至韩城至侯马铁路(简称黄韩侯铁路),是连接陕西省中部与山西省南部的重要能源运输通道,正线全长204.5公里。该铁路是国铁一级双线电气化铁路,设计时速120km/h。电气化改造完成后,将强化陇海铁路“两翼”的分流功能,同时满足陕北、山西中南部地区煤炭外运量增长的需要,缩短煤炭外运距离节省运营成本。对于打造晋陕两省煤炭运输的便捷通道、方便周边地区居民出行、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曲滨涛) 

(责编:王飞飞(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