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近4000名在越南中国工人19日启程回国

2014年05月19日08:5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8日,在安排中国伤员乘中国政府包机回国后,中国政府跨部门工作组赶赴越南河静省中冶台塑钢厂项目基地,看望在暴力事件中受冲击的中国工人。

 工作组组长、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首先转达党和政府及祖国人民对工人们的亲切慰问。他表示,暴力事件发生后,党和政府高度关心大家的安危,在最短时间内安排3架包机和4艘客轮接大家回国。希望大家做好准备,有序撤离,平安回国。

 此前,工作组与河静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邓国庆会谈,就中国政府派船来河静省永安港接中国工人回国事进行商谈,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河静省表示将在交通、安全、边检、海关等各方面予以全力协助。

 工作组还赴永安港现场勘查了港口泊位等情况,与港口负责人商定了船只入出港和旅客登船等事宜。

 预计约4000名中国工人将于5月19日全部启程回国。

(责编:刘禹希(实习生)、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