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鄂尔多斯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落幕

2014年05月22日14:19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5月16日,鄂尔多斯市“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完美落幕

由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近日举办总决赛。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在汉语新闻综合频道全程现场直播,据上海宏安收视调查数据显示,直播活动创了又一收视高峰。自此,这次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完美落幕。

该项活动从今年年初开始部署,期间鄂尔多斯各级工会组织了不同规模的“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创新”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举办了近百场比赛,有千余名职工走上演讲台,在现场聆听各地各单位演讲比赛以及收看全市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现场直播和实况转播的职工和观众达10万人次。

鄂尔多斯市各级工会组织经过层层比赛和选拔,各产业(系统),市直属机关,中央、自治区驻市企业,市直属企业选派的38名演讲员进入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复赛,通过复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同旗区选拔出的9名演讲员,共20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总决赛。

参加这次演讲比赛总决赛的选手有公务员、教师、公安干警、企业职工等,在他们身上和他们身边有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活动主题,讲述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先进事迹,讲述他们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讲述他们身边发生的与改革创新相关联的感人故事,用或激扬澎湃,或细腻温婉的语言,大力颂扬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劳动者的崇高品格。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博得了在场领导、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鄂尔多斯市气象局的王榕和神华神东煤炭集团的冀宏波斩获一等奖,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温慧等3人荣获二等奖,鄂托克旗政府办公室李耀等6人荣获三等奖,久泰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孙灵云等9人荣获优秀奖。东胜区、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工会工委等15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包文灏)

(责编:申亚欣、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