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第75届世界种子大会安保人员获工会慰问

张江艳

2014年05月27日08:19  来源:中工网——《劳动午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第75届世界种子大会昨天在丰台开幕。开幕前夕,丰台区总工会为大会安保人员送来了水果、饮料、食品等价值6万元的慰问品。

世界种子大会是种子业界的“奥林匹克”,此次大会是世界种子大会第四次来到亚洲、首次来到中国,参会人数是在欧洲地区以外举办的世界种子大会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安保工作尤为重要。

种子大会将持续到5月28日结束,在安保指挥部,干警们正在紧张地进行安全保障工作。据了解,为确保种子大会顺利召开,丰台分局抽调了一定数量的精干警力,从5月20日就开始展开工作,对大会驻地实施严格的安保措施。

“你们辛苦了,一定要吃好、休息好,这样才能工作好。”丰台区总工会到种子大会的安全指挥部慰问安保人员,并为他们送来了慰问品。一瓶水、一个橘子,简单的慰问品,让安保人员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安保指挥部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把安保岗站好,保障好种子大会顺利举行。

这是丰台区总工会第三次慰问种子大会工作人员。早在今年春节和3月,区总工会分别为种子大会建设者送去了猪肉、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责编:刘禹希(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