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北京密云县总工会当“红娘” 为300余单身职工搭鹊桥

王路曼

2014年06月04日08:44  来源:中工网——《劳动午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鹊桥会了,希望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伴侣。”近日,由密云县总工会和北京康辰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康辰“鹊桥会”在北京金地来大酒店落下帷幕,300余职工在鹊桥会上相识,并在互动游戏中相互了解。

活动当天,300余单身职工齐聚金地来大酒店,他们分别来自密云县经济开发区、经信委系统、鼓楼街道、果园街道社区等多家企业和单位。“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鹊桥会,没想到来的职工这么多。”来自密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几名单身女职工走进礼堂时,还略显羞涩,但在互动游戏中,表现出了足够的热情。

活动中,不乏很多外地来京务工人员,来自河北保定的职工小周对记者说:“家乡的父母最关心的就是我们的终身大事,现在有工会当‘红娘’,家人就可以放心啦。”

在本届康辰“鹊桥会”的活动中,最夺人眼球的一大亮点便是丰富的优惠服务,在活动策划阶段,密云县总工会多方联系辖区企业。经过与赞助企业的协商,活动达成凡在“康辰鹊桥会”相恋结婚的职工,金地来大酒店将免费赠送婚礼套餐,在密支啄木鸟婚纱影楼拍婚纱照、在苏宁电器买家电等都将给予优惠。

为了加强职工之间在活动后的继续交流和互动,密云县总工会还特别申请了网络QQ账号和微信账号,让“红娘”服务得到延伸。“我们希望,每一位职工都能把握机遇,以真情换取真爱。”密云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包秀媛表示,职工在此牵手,就意味着密云的人才队伍又多了一份稳固和自信。密云县总工会将把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延展下去,把它做成一个品牌,切实当好“红娘”,把好事办好,为广大单身职工朋友们早结良缘牵线搭桥。

(责编:刘禹希(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