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河南省劳动保护促进会 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4年06月06日14:13  来源: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5月7日,河南省劳动保护促进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听取了河南省劳动保护促进会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增补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按相关程序并经会议选举通过,增选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志新,洛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冀昌,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3人为河南省劳动保护促进会副会长。

会议要求,促进会要紧紧围绕全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入研究新时期劳动保护工作现状,大力开展群众性劳动安全卫生工作,在促进全省劳动保护工作方面力争取得好成绩。

(责编:辛洁(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