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北京西城工会今年主抓厂务公开建设

闵丹

2014年06月06日14:18  来源:中工网——《劳动午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记者昨天从西城区总工会获悉,西城区近日召开了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通报了2013年西城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并审议通过了2014年西城区厂务公开工作意见。据了解,2014年被确定为西城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建设年。

据介绍,截至2013年底,西城区全区255个社区全面建立区域性职代会制度,职代会建制率达到96%,进一步扩大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覆盖面。

这次会议确定了以西城区区委常委王旭为组长,副区长陈宁、区总工会主席马小鹏为副组长的西城区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名单,并对11个相关单位作出了明确分工。领导小组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围绕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继续推进民主管理建制的基础上,以常态化建设为基础,以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不断扩大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覆盖面,畅通职工利益诉求表达渠道,提升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水平。

(责编:辛洁(实习)、盛卉)
新闻检索: